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这几天都很烦。。听着醉赤壁,找不到p90的user manual.. 肚子很饿,:(
看着电脑后面的喇叭(speaker)
房间的冷气在16度,有点冷。。
感觉上就像在等死,几博坼(pek chek)一下的
电话又没电了。。在想,电话酱多干嘛,又不能吃。。总不能丢掉吧。。
钱多,有个屁用啊。。没命花~~


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
我挥剑转身而鲜血如红尘
前朝记忆度红尘伤人的不是刀刃
是你转世而来的魂
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
他妈出征马蹄声如泪奔
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
我一路的跟你轮回声
我对你用情极深

好不错的歌词。。我喜欢,够惨。。
好啦,要去栽我最爱的人了。。 mama..
bye bye

No comments: